close

118972522.jpg  

其實我不是誰的大粉絲 只是對於拔河這項運動有些許話想說

志氣這部電影其實我早就該看了
沒看的原因不需多說  就只是沒天時地利人和所以我才沒在剛上映那時看
不過看完了的確...讓我回想起好多好多往事回憶

其實從國小五年級到國中三年級我整整拔了五年的河(講起來好怪)
國小大家都是同班到國中被打散卻還是代表學校出賽

"拔河沒有個人的英雄"這句話我深感認同1154452868.jpg  
而且許多運動比賽都是往前看誰的衝的快丟的遠彈的高
只有拔河是要一歨一歨往後走才會贏得勝利

每天上課前就是訓練中午訓練下課後訓練
基本上整個人生都獻給了拔河
但卻很開心^++++^

我擔任的位置是第八位後位 
負責將繩子拉直好讓前方的隊友可以安心的躺在繩子上
通常看起來都是最MAN的感覺 因為要背背帶
其他隊友都是卡腰帶 所以我常覺得我好像鐘樓怪人哈哈哈

118972520.jpg  

如同上方的圖片
我前七位的隊友都要將手卡在繩子上
所以大家手都會長繭
就跟玩單槓一樣 只是我們是把手握在繩子上

所以片中他們的手流血...這 是 真 的  1154452890.jpg  

我覺得這部電影或許有表達出那種臨場感
會讓我想起許多往事
但我真的沒像電影裡面的人一直吃
因為我們還常差點體重報表
過磅前還要去跑步流汗的那種 哈哈哈

 

我說說

這部電影  希望政府要更重視台灣的任何一塊
而不是像運動員出名了才補助之類的
或許台灣的觀光已經作出了名氣吸引很多人前來
但...有人真的看見我們這些小小的無名人嗎?
一定要到出了名才會有人看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志氣 拔河
    全站熱搜

    kiwi721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