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759077.jpg  

逆光飛翔   Touch of the Light

兩顆平行的心,在不經意間望見彼此身後那道逆光,等待展翅飛翔的可能天生眼盲的裕翔,首次離家北上唸書,他琴彈得好,卻堅持不參加任何比賽,因為不想被同情,他只想跟大家過得一樣。此時,他遇見愛跳舞的小潔,因故被迫放棄學舞,卻交了個一跳街舞就閃耀著光芒的男友,暖陽般的裕翔走進她的世界,融化了小潔冰冷的心。裕翔的勇敢深深牽引小潔;而小潔帶領裕翔經歷不曾有過的冒險。他們填補彼此遺失的力量,就算夢想遙不可及,也不再是獨自面對。青春的他們,大聲嘶吼著,現在的他們,朝著最初的夢想,邁開步伐,逆光而行。

以上文字轉自於YAHOO奇摩!電影

 

有時候 電影也是一種藝術

我不是一個習慣看電影的人  但常常會被一些畫面給吸引

對我來說電影的步調很快  但也可從電影去看出一個起承轉合

我不敢說這部電影一定是最棒  絕對會有些許收穫

裕翔(飾演裕翔)  眼盲的鋼琴手  和一般人一樣可以走可以說話還會彈琴

榕容(飾演小潔)  夢想與現實中遊走

 

我喜歡這種勵志的戲  有時候也會看動作片推理片

其實最喜歡的是有些戲看一看 眼淚會不自覺的落下

因為我覺得最厲害的

是那種連話都不用多說卻讓你淚流不止的畫面

那樣的瞬間 看的同時腦中也會有很多想法

 

當自己在這樣的生活中過著

還會覺得有很多不足 很多不順遂

但是看看這樣的勵志片  也不錯

雖然看不到 卻用另外一種方式讓其他人看見自己

一樣可以交朋友 而且還有很多歡樂

有些人 不就是只要這樣小小的幸福嗎?

 

我常會想 有好多好多的夢想好多的事想去做

朋友都說我的夢想很平凡 很小 小到看完一本書或是去一個很近的地方旅行

有時候打通電話說了一些小事 只是想聽到朋友的聲音

是阿!我的夢想小小的卻很容易實現 

很多人過好的生活  也很多人過高級的生活  但也很多人過著平凡的生活

 

追夢 不是要你去捨棄什麼或是錯過什麼

而是在追夢的時候你學習到什麼 有什麼樣的收穫 有什麼樣的改變

 

 

有時候我也會想一下睡一場飽覺的

我的生理時鐘實在太固定了  很難睡過中午才起床 哈哈哈

winn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逆光飛翔
    全站熱搜

    kiwi721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